「3325」06【德足同人】[Gomez/Müller]

心痛痛痛

雨降忘川:

BGM:We Exchanged Words - Azure Ray https://www.xiami.com/song/2097154?ref=icopy

《3325》
—Chapter 6—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戈麦斯朝门口瞥了一眼,暖黄色的灯光透过磨砂玻璃柔柔地投在门口的一小块地板上,静谧中透出一种温馨感。
玻璃上深褐色的影子晃了一下后,咔哒一声门开了,3325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从湿热的蒸汽里钻了出来,它甩甩没干的头发,跑去厨房拿牛奶。
“你要不要?”它手里握着两瓶冲戈麦斯晃动着,戈麦斯低头看看地上的水又抬头看一眼机器人,摆了摆手拒绝了。3325得到回应后把一瓶牛奶塞回去,拿着剩下的一瓶就坐到他身边老实地喝了起来。戈麦斯并没多注意它,但能感受到从旁边的身体上蒸腾出的热度,还有清甜的牛奶沐浴乳的味道,他扭头去看一言不发喝着牛奶的机器人,发现它也在看着自己。
不得不承认它真的是完美的艺术品,身体上肌肉线条平滑匀称,皮肤浆白光滑,挂着透明的水珠,它盯着戈麦斯停下了动作,淡粉色的嘴唇上还沾着没舔掉的牛奶。在戈麦斯看来,如果坐在他面前的是真正的穆勒,那他一定会二话不说就抱上去,但他盯着它的眼睛提醒着自己,那双通透的绿眼睛现在也安静地注视着他,好久之后瞳孔里一点微弱的红光快速地闪了一下随即熄灭。
“所以你刚刚是在想什么吗?”黑发青年拉开一点距离。
它把牛奶喝完放在茶几上,“我在想应该给你按摩一下,你现在看起来整个人都很僵硬。”3325将腿抬到沙发上改成跪坐的姿势,举起双手对着戈麦斯笑。青年愣了一下,迟疑地转身把后背靠在机器人的身上。
捏在肩膀上的手用力均匀仔细,很舒服,戈麦斯瞪着眼睛盯着天花板看。之前大多是他给穆勒按摩,他还总被打趣说是保父,现在有人给他捏肩膀,他一时间觉得不真实也不习惯。
“马里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他转动眼珠,看着视野边缘揉捏着的手指漫不经心地发出一个音节。
“你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没告诉我?”3325犹豫着,终于还是鼓起勇气将心里深埋的问题问出口,可话音刚落它感到手掌下的身体立刻就僵住了。戈麦斯双臂向后撑了一下起身离开紧贴着自己的身体,眼睛里没有一丝温度地看着它。
“你觉得呢?”
“我…你不会…”它低着头手上紧张地抓着沙发垫子上的流苏,“你不会厌烦我了吧?”
“问这个?是会怎样,不是又会怎样?”戈麦斯眯起眼睛,3325呆呆地回视着,像被蛇盯住的老鼠一样抖了一下。
“如果你厌烦我了…你可以说我哪里不好,我可以改,”它咬咬牙,“实在不行…”
“实在不行?你就走吗?”戈麦斯捏住3325的下巴让它看着自己,机器人眼睛里的红光立刻快速地闪起来,黑发青年见状手上越发用力,用力到他能感受到手指下机器人金属骨骼的形状。
“你没有走的权力。”
“可这对我们都好吧!”
“不,”戈麦斯嗤笑一声,“对我也许好,对你没有半点好处,如果你有幸明白,你才会知道我对你已经很仁慈,所以,乖一点。”他甩手松开3325,在它眉心使劲戳了一下。
机器人揉揉下巴,叹气道:“你不让我和你睡的时候只把我赶到客房,你还把我的房间锁起来。”
“只要你不惹我生气,我就不赶你,但是你就是不可以再进那个房间。”
3325的处理器最先得出了一个分析,就是它无法确定怎样才能不惹戈麦斯生气,因为他最近太喜怒无常。但是话未出口它停了下来,这话说出来有很大可能会让他感到不悦,所以顿了顿它还是闭上了嘴。
“不早了,你去洗个澡就睡觉吧。”它点头站起来向主卧走去,一阵收拾床铺的声音后那边安静了下来。
戈麦斯疲惫地走进浴室,把水流开到最大,任热水冲刷着自己因为午夜的低温而有点麻木的身体。他回想起3325的手指揉捏在自己肩膀上的触觉,试探着去碰了碰那里的皮肤。
他们亲近了很多,但是戈麦斯谨慎地控制着,慢一点,别太快了,他怕自己无法脱身。
直到皮肤被热水烫得发红,他才关掉花洒结束这次耗费了快两个小时的沐浴,他简单地擦擦身上的水,披上浴袍回了卧室。他看看床上,黑暗里只能隐约看见被子里微微鼓起的一块,3325大概是已经睡了。戈麦斯没有开灯,摸到床边掀开被角,背对着它躺下了。他睁着眼睛看着从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微弱的月光,清冷的光照在床铺上变成弯弯曲曲的一条乳白色。这时一阵摩挲声从身后传来,一双温热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后背上也是一片温暖。
“马里奥…”
“…你没睡?”
“我想等你。”3325把脸贴在戈麦斯的背上,扶在他肩上的手也一点点向下滑去。
戈麦斯叹口气止住了它的动作,他握着它的胳膊,在黑暗中不断地慢慢闭上眼睛,再睁开。
“我……现在不想。”
3325慢慢将手握成拳默默收回了自己胸前,它在戈麦斯宽阔的后背上轻轻写了一个单词。
“Liebe”
“我爱你。”它想了很久想说的话,最后还是只说了一句。
戈麦斯没有回复它,他合上眼帘,把头埋在枕头里。
“睡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