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ller】Du bist meinen Held

终于啊终于!Neuller发糖了,哭着啃😭

你猜我是谁啊:

第二章 话痨托马斯穆勒
“Thomas你额头怎么肿了个包?”施魏因斯泰格好奇的打量着当家中锋红肿的额头。
“干嘛告诉你!”穆勒撇嘴,眼角时不时的扫向休息室的大门。
还没来吗?
“我就是好奇。”
“我…嘿,有人来了!”穆勒兴冲冲的跑到门边上,队长拉姆已经等候在那里了。漆黑的Audi车上走下来一个高个子的年轻人,穿着简单的休闲装,单肩背着一只轻快的运动背包,手里还揣着白色的新赛季的球衣,上面还印有他的名字—诺伊尔。
刚刚经过体检,诺伊尔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他和自己新任的俱乐部队长寒暄了几句。拜仁慕尼黑的队员对他并不陌生,特别是对于这些德国人,所以诺伊尔融入这个新环境并不困难。
“wow,hallo,Manu!”穆勒早就迫不及待的跟过来了。
“好久不见,Thomas!”诺伊尔微笑着和他打招呼,抬起自己空着的左手来准备和以前一样揉揉穆勒的卷发…不过,他在手悬浮在半空的时候停下来了。
好像第一天就这样和新东家的球员们表现的这么亲昵不太好?虽然是老朋友了,还是收敛一下吧。
但是,该死,穆勒分明已经做好被他揉毛的准备了…甚至都准备好发出几声傻笑。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比起上次在沙尔克看见你,好像又瘦了?”施魏因斯泰格问道,“不管怎么说,这次你能来我们都很开心。嘿,我们终于不需要头痛怎么攻破你这个家伙的大门了!该让别人头疼去了。”
“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诺伊尔点头,跟着几个队友和教练以及主席赫内斯一起进去了休息室。
赛贝纳大街很安静,这和他想的不同。他以为凭借拜仁的名气,作为日常训练用的慕尼黑南部的训练场,从来都该是喧喧嚷嚷。
穆勒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介绍赛贝纳的一切给诺伊尔了,他蹦跳着跑在前边,训练场上还有些青训营的小孩子,他们都是德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诺伊尔留心的听着穆勒的每一个字,今天没有公开训练,所以这里足够安静…的用来听穆勒的介绍词?好吧,不过穆勒的滔滔不绝很快就被副队长打断了。
“够了,Thomas,Manu好不容易才来的,你就不要折磨他可怜的耳朵了?”
“我只是介绍给咱们的训练场嘛!”穆勒抗议,“Manu很需要的对不对?”
“嗯,是的,我很需要。”诺伊尔说。
“你看你看!”穆勒得意的笑了。
“Manu,你不能总是惯着他。”施魏因斯泰格一脸“过来人”的表情,语重心长的拍拍新任门将的肩膀,“我曾经和他一起坐车,因为没打断他他就跟我讲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我回去以后连做梦都是他在讲话!我一晚上都没睡好!你一定要吸取教训啊Manu,这是血的教训!”
“好吧,我会注意的。”诺伊尔耸耸肩,眼睛或有或无的看着一旁的穆勒。
“Manu才不像你呢!”
“那是人家脾气好,不想和你计较。”
“才不是呢…你喜欢听我讲话,对吧,Manu?诶…人呢?”
穆勒扭头一看,新赛季引援已经在俩人斗嘴的功夫里被他的队长带去训练场中心了。
拉姆看起来似乎才是这里最正常的人,他跟诺伊尔抱歉的解释到除去那些逗逼整个拜仁还是很完美的,并祝福他在拜仁训练愉快,而诺伊尔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相反的,这样“极其不正式”的欢迎仪式让他倍感放松—看来这里的人应该都很好相处。

自从有了诺伊尔—这位拜仁千辛万苦才从和曼联的竞争中抢来的宝贝门将—施魏因斯泰格开始打着“副队长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新人适应新球队”的旗帜并正言顺的不要在去外面参加客场比赛时被分去和穆勒一个房间,而是去和诺伊尔住到一起。
“每天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真是完美的人生,Thomas那小子连做梦都在说话。”施魏因斯泰格每晚都要重复一遍一样的话,这让诺伊尔多少有点觉得他的副队长多少也被穆勒的话痨感染了。
那么,接替机智的副队长的倒霉孩子是谁呢?—就是穆勒那可怜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巴德施图贝尔。
“你们不能这样欺负单身狗!”巴德哭丧着脸,但是抗议无效。看来青梅没了,留个竹马也没啥用。
不过,巴德也不是个受气包,他在和穆勒住了几个晚上之后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宣布要么给他安排个新室友要么就自己订房间单独住,一点也不给自己的青梅留个面子。这么影响队内团结的事儿真是愁坏了队长大人,其实这也不难办,只要拉姆肯本着“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去和穆勒住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这个难题,但是尽管队长大人已经算是整个球队里和穆勒最要好的人了,他也不希望牺牲自己的睡眠。
队长还有很多事情要操心呢!
“Thomas,我和你一起住吧。”就在队长大人一筹莫展,苦不堪言的时候,有人说话了。拉姆那个感激涕零啊,要知道如果再找不到志愿者,他就估计真得做出“爱的奉献”了。
“哇哇,Manu!我就知道你不会嫌弃我的。”穆勒开心极了,上前抱住他的宝贝门将。
“Manu,你确定?我可不希望你才来拜仁一个月就想回老东家。”拉姆很严肃的看着他。
“Thomas没那么糟……吧?”诺伊尔咽了口口水。
“我知道你和他关系好,可是如果一晚上都有人和你叨叨个没完那就是另一番景象了…”
“没关系,我想我可以试试?”诺伊尔说,“其实我还挺喜欢听他讲话的。”
“好吧,祝你好运Manu。如果有任何问题,记得来找我。”拉姆叹气。
千万不要来找我。拉姆想。
不过,这俩人没准还真处的来。竟然有人表示喜欢听穆勒讲话,真是……一对名正言顺的,逗逼。

评论
热度(10)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