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神明大人来我家

我娃是二神嘛😂

Yukirrrrrin:

神明大人在我家







各种cp,脑洞,小段子。

前面还很正常后来就……

嗯,一定是甜甜的恋爱故事。





【青春恋爱之神的眷顾】

cp:罗伊斯x许尔勒



如果恋爱是甜蜜的,那么许尔勒和甜蜜的距离就有十万八千里。

孑然一身,现在已经没有恋爱的机会,不知道未来还有没有可能。总之呢,简而言之就是非常糟糕的状况,差不多是可怜的那类人。

不过也可以归类为,他一直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人喜欢他。他在初中的时候还是很受欢迎的,可自从换了个学校读高中,就像是装上了恋爱绝缘体,女生大多无视他……对,就是这样。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罗伊斯。

那个男孩是学校的校草,长得肤白貌美气质佳,是学校的男神,而许尔勒居然直到入学第二年才知道他,也是蛮厉害。

他们莫名其妙地成了朋友,无话不谈。罗伊斯虽然看起来挺不羁的,内心却是个很温柔的人。许尔勒和他相处总是觉得分外舒坦,好像罗伊斯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吸引人的味道。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许尔勒终于对什么人感觉到了心动,而那个人对他也怀抱着同样的感情。



“其实我初中的时候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有一天许尔勒看着手里的相册,“不知道为什么上了高中就完全和女生绝缘。”

罗伊斯笑着,没说话。

“难道是因为你吗?”许尔勒扭头看着罗伊斯,“因为你太帅了,所以女生都看不到别人的存在?”

“你可以这么理解,”罗伊斯抱住许尔勒,凑上去吻他的耳朵,“差不多一个意思,用了点小伎俩。”

许尔勒充满不解地看着他。于是罗伊斯笑着抬起手,金色的光圈里浮现出很多支长短不一的箭。

许尔勒惊讶地瞪大眼睛,他听见罗伊斯在他耳边说道:“把所有箭全部拦截了,当然就没人会喜欢你啦。”

“笨蛋,我是爱神啊。”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cp:胡梅尔斯x 赫韦德斯



赫韦德斯一点也不喜欢狐狸,但他就是不小心捡到了,那只狐狸还一直跟着他。

这不仅是只狐狸,还是只怪邪气的狐狸。那双眼睛看着赫韦德斯的时候,很容易让赫韦德斯感觉到既霸道又可怜兮兮的两种完全不同的情绪。

搞什么啊……赫韦德斯拿这只狐狸实在没辙,只好就这么默默地养着。

一养就是三年,赫韦德斯被这只狐狸搅得身心俱疲。每次他去上课,狐狸就安安静静地蹲着,不跑不跳;而他一旦是去约会,狐狸就像通了灵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恨不得把家里掀翻。这样被搅和着,美男子赫韦德斯就成了单身汉。



“你呀!”有一天赫韦德斯躺在床上,看见自动钻进他被窝里的精明狐狸,恨得牙痒痒,“不剥你皮你还不知道厉害!”

狐狸抬起眼懒懒地看了他一眼。

“到最后我要是只剩下你这只狐狸怎么办。”赫韦德斯闷闷地说道。他闭上眼,用手摸了摸狐狸的小脑袋:“相依为命,睡吧。”

他沉沉地睡去,没有看见那只狐狸在被窝里变作了一个高大结实的男人。男人黑色的卷发显得性感慵懒,他捏着赫韦德斯的脸,露出相当好看的笑容。

“就是要你身边只剩下我呀,”男人吻了吻赫韦德斯的脸,“差不多了。”

男人又变作狐狸,灵巧地钻出被窝,越出窗外。

第二天赫韦德斯醒过来,他发现狐狸没了。找遍家里也没有,他不由地很是惆怅。

“没良心。”他恨恨地说道。

后来,狐狸再也没出现了。之后赫韦德斯大学毕业,进了家公司,并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位“马茨.胡梅尔斯”总裁就这么看中了他,要他当助手。他怀疑那是个糟老头子,利用他的美色什么的。

赫韦德斯一边开着自己的玩笑,一边在总裁办公室的门上敲了敲。随着一声“请进”,他推开了门。

站在窗边的优雅男人转过身来,英俊的脸上挂着分外温柔的笑容。他看着赫韦德斯,那双眼睛深邃迷人,怪邪气的。

赫韦德斯心里一动,像狐狸。

“你好,我是马茨.胡梅尔斯。”男人朝赫韦德斯伸出了手。





【月神从天而降】

cp:德拉克斯勒x 克拉默





克拉默一点也不想提到那个午后,他在天台上吃零食,突然从天而降一个东西砸在他脑袋上。他转了几圈,晕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身上趴着一只兔子,用非常含义不明的眼神看着他。

……明明只是只兔子啊,为什么这么高冷。克拉默捧着兔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默默流泪的感觉。

兔子横行霸道,明明是只兔子,居然还无肉不欢,不给吃肉就露出凶狠的眼神,把克拉默搞得不知所措。他于是每天把兔子当菩萨供着,好吃好喝,不敢怠慢。

最后兔子已经过分到决定看什么电视节目,吃什么菜。甚至克拉默去买两件衣服,它还要拿小爪子指点江山。

…这还是只兔子吗?克拉默欲哭无泪。

他觉得在家里,兔子才是大爷,他不过是个打杂的。



有一天早晨,克拉默醒过来,感觉到怀里抱了个东西。

他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有个光着身子撇着嘴一脸傲娇的男孩子正抱着他,睡得非常香,皮肤雪白的。

克拉默吓得要命,差点惊叫出声。他拼命回忆,昨天晚上好像是和那只兔子一起睡的,问题是兔子呢!难道他被砸了一下终于出现记忆紊乱了?

这时男孩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男孩用非常高冷傲娇的眼神看着克拉默,“等会儿带我去买衣服。”

…不,你是谁啊?

克拉默一脸震惊,他觉得自己又要晕了。

“我是兔子啦,你的兔子!”男孩一脸“怎么那么笨”地转过头去,然后翻身下床。

“我是月神,神大人朱利安.德拉克斯勒,以后对我恭敬一点,听到没有?”德拉克斯勒说完具有爆炸性效果的发言,就走进了浴室,给了克拉默回过神的时间。

果然克拉默觉得自己还是晕过去比较好,谁来解释下月神是个啥呀!



倒霉月神不仅横行霸道,而且贪得无厌。克拉默一点小钱全给他买衣服去了,这根本就是青春叛逆期的小孩。克拉默怀疑德拉克斯勒是在诓他,不过谁也没法解释为啥这个男孩就出现在了他的床上。

兔子还没了。

克拉默看着德拉克斯勒试衣服的样子,有点怀念当年那个只要吃饱喝足的蠢兔子。

于是月神大人就在克拉默家里蹭吃蹭喝,每天还霸道地要和克拉默睡觉。兔子月神喜欢抱着别人睡觉,他说是因为在月亮上太寂寞的关系。

春去秋来,兔子月神没有想要回家的意思,克拉默也就随他开心。反正他已经习惯了德拉克斯勒在他身边晃来晃去的感觉了,如果一旦离开可能还是他会很不习惯。

“你觉得我该结婚了吗?”有一天克拉默突然问道。

“不该,有我在,你结什么婚。”德拉克斯勒非常坚决。

“朱利安,你是月神啦,不一样……”克拉默叹气。

“对呀,我是月神,”德拉克斯勒转过脸,傲娇地看着克拉默,“所以我什么都能做到。”

“比如什么啊?”克拉默突然涌现出了好奇心。

德拉克斯勒没说话。他只是看着克拉默,看到克拉默都觉得有些心跳加速了,德拉克斯勒突然凑上去,吻住克拉默的嘴唇。

“比如让你给我生小兔子。”月神大人一本正经地说道。









TBC



之后大概还会有别的cp脑洞吧,在山上脑洞特别多快原谅我
评论
热度(66)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