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穆勒和小戈麦斯/戈穆

赶紧酱酱酿酿

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以前有看到过托马斯变小的文。于是突发奇想写了个麦子变小的,感觉把二货写攻了。。。


依旧傻白甜。


 


穆勒早晨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肩膀上搭了一个怪怪的东西。像是小孩的手,软软的……穆勒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看见身边睡了个帅气的小男孩。穆勒刷地清醒了,使劲地摇了摇脑袋。
天哪!穆勒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快要崩塌了。没有认错的话,这个小男孩就是戈麦斯吧。他忍不住叫出声来。
戈麦斯被自己恋人大清早的叫声吵醒了。他十分不满伸出手想去拍穆勒的脑袋让他安静一点。睁开眼却奇怪地发现,托马斯好像变高大了……戈麦斯以为是自己没睡醒,刚想躺下去,却被一双大手拎了起来。
“马里奥,你为什么变得这么小!”
这倒好,戈麦斯彻底被吓醒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果然验证了自己可怕的猜想。他变成了五岁小孩的模样。
戈麦斯觉得自己有必要冷静一下。可是那双大手的主人却迟迟不肯放他下来。
“托马斯,放我下来。”戈麦斯板起脸,想要想平时严肃时那样。可是他全然不知,他微微鼓起的脸却把穆勒给逗笑了。
“哈哈哈,马里奥,你是不是从小都爱装酷啊。”那双大手的主任正半跪在床上,嬉皮笑脸地说话。


戈麦斯现在心里无比后悔,昨天晚上为什么没有让穆勒今天都下不了床。
穆勒对变小的戈麦斯异常兴奋,虽然刚开始他也挺奇怪戈麦斯为什么会突然变小,但是看到小戈麦斯他就父爱泛滥啊。其实他只是得意现在比戈麦斯高大多了。
“乖,马里奥,叔叔带你去刷牙洗脸。”穆勒揉了揉戈麦斯的头发,就像戈麦斯以前对他那样。
戈麦斯一阵恶寒,看着穆勒略为“阴险”的笑脸,他第一次觉得自家的小恋人真腹黑。


 


早餐的时间,穆勒在厨房煎蛋,而戈麦斯则坐在沙发上看足球赛。平时的早餐都是由戈麦斯准备的,可今天穆勒只得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煎蛋了。
戈麦斯有些担心,万一自己变不回去了,以后还怎么和穆勒生活啊。不过,他现在最应该担心的就是,穆勒这个小恶魔心里面打的鬼主意。有句话叫什么说曹操曹操到,戈麦斯刚念叨着穆勒,那个家伙就鬼鬼祟祟地绕到了戈麦斯的身后。手疾眼快地抢过了遥控器,按到了少儿动画频道。并且冲着戈麦斯得意地眨眨眼。
托马斯穆勒,你为什么给我看这个!”戈麦斯炸毛。
“马里奥,小朋友都爱看这个。”穆勒一副幼儿园管理婆婆的模样。
戈麦斯无语哽咽,他咽下苦涩的泪水,发誓等自己变回来,一定要让穆勒十天下不了床。


因为今天有训练,所以穆勒特地去教练那里给戈麦斯请了假,然后借着亲戚家有小孩丢给他照看为由,把小戈麦斯带到了训练场。
“喂!托马斯,干嘛带我来这里,被别人认出来很丢人啊。”
戈麦斯一只手拉着穆勒,另一只手把帽檐往下拉了拉。
“马里奥,你放心啦,只要我说你是我们亲戚家的小孩,不会有人怀疑的啦。”穆勒刚这么说着,迎面走来的博阿滕的眼神便被小戈麦斯吸引住了。
“谁家的小男孩这么帅。”博阿滕捏着戈麦斯的脸问道。
“哈哈,是我叔叔的女儿的阿姨的孙子。”穆勒傻笑着摸着戈麦斯的头,“是吧,马……”
戈麦斯回给他一个“闭嘴”的眼神。


众队友听见穆勒带了一个帅气的小男孩来训练都好奇的围了过来。戈麦斯看到有这么多人注视着他,十分不满地拉了拉穆勒的衣角,轻声地说:“托马斯,我不是和你说了,不要招摇,你看现在这么多人。”
“没……没事,马里奥,他们认不出你来的……”


“诶,你们看这个孩子是不是有点像马里奥啊。”不知道是谁这么瞎扯了一句,穆勒和戈麦斯面面相觑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是挺像的。托马斯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拉姆严肃地问道。“这孩子……”
穆勒紧张得手指直打转。
“该不会是你和马里奥的私生子吧。啊哈哈!”
“菲利普,你说的这是什么鬼话!他只是我亲戚的孩子。”
戈麦斯扶额,他倒是想和穆勒生个孩子,可是生理构造不允许啊。
“托马斯叔叔,你训练去吧。我在一旁看你。”小戈麦斯为了缓解气氛的尴尬装起了小屁孩的声音,嗲嗲的说。这可把穆勒吓了一跳,只得结结巴巴地说:“真……真乖。”

这是戈麦斯第一次这么专注地看穆勒训练,他忽然觉得变成了小孩子也自有好处。毕竟他尝试到了穆勒抱起他的感觉,穆勒给他刷牙的感觉,穆勒主动牵起他的手的感觉,这些也许本来他永远都体会不到了。
就这样,戈麦斯看着满头大汗的穆勒出了神。
“Hey!在想什么呢!”穆勒脑袋上的汗珠顺着脸滑下来,他用手擦了擦,并露出了一个傻傻的笑。戈麦斯觉得这样的穆勒真的太美好了,真是一个比阳光还灿烂的男孩。
“你要喝水吗?”穆勒递给戈麦斯一瓶水,“马里奥,你是不是很无聊啊。对不起早知道我还是让你呆在家里算了。要不要吃糖啊,我要曼努把他包里的糖都给你。”
戈麦斯不禁咧嘴笑起来,这个家伙还真把他当成小孩子了,但是他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托马斯……”
“嗯?”
“我爱你。”
“……叫我叔叔”

穆勒今天因为有戈麦斯看他的缘故,踢得特别起劲,特别活跃,被教练好好的表扬了一番。不过众队友无法理解,戈麦斯都请假了,穆勒为什么还能这么开心。
晚上回家的时候,穆勒牵着小戈麦斯哼着小曲一蹦一跳地走着,戈麦斯不停着说“走慢点!”他真担心自己会被穆勒甩出去。
不过,现在问题来了。



戈麦斯和穆勒已经站在浴室前快对看了五分钟了,最后还是戈麦斯无奈的垂下来头。
“托马斯,还是我自己去洗吧。”戈麦斯真觉得自家的恋人怎么可以这么笨,竟然为了帮不帮他洗澡而纠结了这么半天。
戈麦斯抱着衣服小跑进了浴室,可是没过五分钟,他又心虚地走了出来。
“怎么了,马里奥?”
“我……够不到浴缸。”戈麦斯低着头小声地说。
穆勒差点没把刚才喝的那口水喷出来,行,那就让我好人做到底,穆勒大义凛然地认为。
“马里奥,还是让叔叔帮你吧。”他起身接过了戈麦斯手中的衣服,拉着他进了浴室。
那一瞬间竟然让戈麦斯有种穆勒成了他爸爸的感觉。
以后,托马斯有了孩子,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穆勒倒是毫无顾忌,拿着喷头就往戈麦斯身上冲。反倒是戈麦斯有些不好意思,自己毕竟是一个小孩的身体。不过浴室的温度高,两个人的脸都红红的。戈麦斯觉得,如果自己现在不是小孩的身体,那么对于现在的穆勒,他会做出什么事他自己也不清楚。
戈麦斯洗完后,穆勒也洗了个澡。
然后穆勒把小戈麦斯抱到了床上。
“托马斯,万一我以后都变不回来怎么办啊。”
“怎么会呢,马里奥,你别担心……”
“我是认真的。要不到时候,你把丽萨……”戈麦斯有些难过的开口,如果自己真的变不回去,他希望穆勒能和丽萨幸福地在一起。
“马里奥,你再这样说,我要生气了。就是你永远只是个小孩,我也会照顾你一辈子。”
穆勒把小戈麦斯的被子往上拉了拉。
戈麦斯没有再说什么,静静地闭上了眼。

第二天早上,穆勒早早的醒来,准备去做早饭。
当然他的起床活动就是摸一摸戈麦斯软软的脸。
可是他的手刚伸到空中便停住了。
身边的人又成了侧脸棱角分明,高大帅气的戈麦斯。
穆勒真怀疑昨天的一切都是自己做的一个梦。
“小坏蛋,你手放在那里想做什么呢!”
身边的人含笑着睁开眼。
“没,没……想干什么。”穆勒心虚地说着,脸却红了大半。
戈麦斯看着穆勒忍不住一个翻身把他压到了下面。
“小坏蛋,还记得昨天你对我做的事嘛,今天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了。”
“可是,今天还有训练呢。”
“没关系……”

收到戈麦斯电话的拉姆很是奇怪,这两个家伙搞什么啊。昨天穆勒给戈麦斯请假,今天戈麦斯给穆勒请假,怪不得其他俱乐部的人总是说我们拜仁的球员都不好好训练。
The end.



评论
热度(27)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