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监护(二)(小兔喜当爹,胡花)

reppit:

第一章的地址:戳我 by   @PolarBeer 

*本章换用第三人称



第二天一大早,赫韦德斯就把另外两人叫醒了。

“为什么一觉醒来我们还是这个样子?”他一副无法接受的恐慌表情。

“冷静一下,贝尼,”胡梅尔斯低头,表情复杂地看了看自己被对方捏着的衣角,“事实上昨天我已经考虑了多种策略来应付现在这种情况,我说给你们听听。”

“你真可靠。”赫韦德斯紧绷的肩膀松懈了下来,胡梅尔斯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即使旁边的德拉克斯勒在朝他翻着白眼。

他清清嗓子,说道:“昨天你们说过的‘幸运小猪’,不是挺神奇的吗。干脆我们转发一次,许个变回来的愿望试试?”

“好好好,总之先试试。”赫韦德斯推了推德拉克斯勒,示意他拿出自己的手机。

德拉克斯勒打开了Facebook,他们一人一边凑过去看。

“短短两天居然这么多转发了。”赫韦德斯用小孩子肉肉的手指头指了指转发的数字。

“贝尼,”胡梅尔斯盯着他的手指,不期然地问了一句,“你小时候爱吃手指吗?”

赫韦德斯摇摇头,奇怪地看着他。

“就算是现在这个岁数也过了吃手指的年龄了吧,问这个做什么。”

胡梅尔斯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于是转移话题催促朱利安快点摁下转发。

“别催了,”德拉克斯勒语气不太好,“就在你问无聊问题的时候我已经为你俩一人转发了一遍。”


三人安静地等待了一会,什么也没有发生。


“也许我许愿的方式不对,我再换个说法试试。”

德拉克斯勒又转发了两遍。


还是什么也没发生。


胡梅尔斯叹了口气,说道:“也许和波尔蒂这条状态没关系,贝尼你想想看,自己小时候有没有什么未了的心愿?”

赫韦德斯转了转眼珠,默契地领会到了他的意思。如果童年的愿望很强烈,说不定现在是上帝让他们圆个梦,愿望满足后就会把他们放回去。


“我小时候最喜欢去游乐园!”赫韦德斯突然变得很开心,“海盗船!过山车!跳楼机!”

胡梅尔斯和德拉克斯勒愣愣的听着一个比一个激烈的项目,心下感叹着原来他小时候这么熊。

“那我们现在就去游乐园!”胡梅尔斯说。

赫韦德斯想到了什么,兴奋劲冷却了下来,“可你的愿望呢?”他问道。

胡梅尔斯想了想,他根本不记得小时候的很多事,更别谈有什么愿望了。于是摇摇头:“先解决你的事,再来忙我的。”

赫韦德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恍惚间胡梅尔斯看到了大人版的对方冲着自己笑得腼腆的样子。


而一直在旁边不说话的德拉克斯勒突然摔下了手机,表情抽搐。


“怎么了朱利安?”赫韦德斯关切地问道,态度就像是对着自己的孩子。胡梅尔斯突然乐了起来,一个小不点用对待儿子的方式对待一个大人,这画面太美。

德拉克斯勒早就习惯了赫韦德斯的语气,并没感觉到什么不妥。他撇了撇嘴,说道:“巴斯蒂给我发了条私信。”

赫韦德斯拿起手机,胡梅尔斯也好奇地凑了过去。

 

朱利安,我注意到你转发了五次波尔蒂的许愿状态,看来你有某种强烈的渴求。我推测你应该是最近遇上了大事?不要把话憋在自己的心里,还去相信这种转发带好运的东西。建议你多和贝尼沟通沟通。

 

噢!标准的巴斯蒂版心灵猪汤!

胡梅尔斯笑出声来,接着就被赫韦德斯制止了。



三个人来到了赫韦德斯小时候常去的那家游乐园。这里的设施都已改善一新,赫韦德斯说,感觉就像是童年一直陪伴的朋友长大了,可惜的是他也一起长大了。


德拉克斯勒压低帽檐去买票,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变回小孩后再也没有出门换装的顾虑,两人倒是感觉轻松了不少。

但售票员给他们量身高的时候,尴尬又回来了。女孩笑眯眯地用着亲切的口吻称呼他们“小朋友”,赫韦德斯身后的寒毛都竖了起来。

胡梅尔斯倒是一点都不受影响,理所应当地等着别人为他服务。


进入园内,胡梅尔斯提议先去玩过山车,赫韦德斯立即点头答应。两个小孩撒丫子跑过去排队,等站好后德拉克斯勒才不紧不慢地走过来。

“朱利安!快过来!”赫韦德斯冲他招手。

德拉克斯勒示意自己不玩,就在下面等着。

他们坐了两遍,胡梅尔斯脸色惨白地表示自己要下车,赫韦德斯只好遗憾地独自一人又坐了一次。


然后两人又坐完了海盗船。

赫韦德斯搀扶着胡梅尔斯,跌跌撞撞地走向等待已久的德拉克斯勒,意外地发现他身边站着一个熟悉的人。


是厄齐尔。


他一脸开心地张开双臂向两个小孩走去。


两人身体一僵,都在想着朱利安该不会已经把他俩变小的事情告诉梅苏特了吧。

赫韦德斯刚想问问旁边人的意见,厄齐尔已经走到了面前,轻轻地将胡梅尔斯从腋下举了起来。


“你们好啊我是梅苏特!”


这是什么情况?胡梅尔斯在空中凌乱了。


德拉克斯勒急冲冲地跑了过来,在厄齐尔身后朝他们挤挤眼。

厄齐尔扭过头,他对德拉克斯勒说道:“你的小表弟们真可爱!不过哪个是马尼,哪个是贝茨?”

“马尼?”胡梅尔斯挑了挑眉,他不太满意德拉克斯勒一看就是胡乱起的名字。

“原来你是马尼,”厄齐尔举高高一样地将他轻轻颠了三下,胡梅尔斯从海盗船上还未脱离的眩晕感又出现了。

还没等他吐厄齐尔一身,对方就把他放了下来,手臂再伸向赫韦德斯,“那你就是贝茨了。”

赫韦德斯刷的一下黑了脸,德拉克斯勒在一旁憋着笑。


“梅苏特哥哥,你能请我们吃冰淇淋吗?”胡梅尔斯突然仰起头,装出一副天真无邪的口吻,成功解救了赫韦德斯。

“好啊,你们等着我。”厄齐尔揉了揉他的脑袋。


把厄齐尔支开后,三人召开了紧急会议。


“说真的,‘马尼’?你是怎么想到的这个蠢名字?”胡梅尔斯对这件事还是念念不忘。

“我觉得挺好。”德拉克斯勒敷衍地回答。

“你就不能用用你真正表弟的名字?”

眼看他俩要吵了起来,赫韦德斯急忙一脚跨进他们中间。

“这件事先放放,朱利安,说说你是怎么遇到梅苏特的?”

德拉克斯勒看了他一眼,说道:“我在下面等着的时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本来以为是自己被球迷认出来了,没想到是梅苏特。”

“他一个人来玩。”德拉克斯勒接着补充,“我拒绝了他的邀请,说带着两个表弟不太方便,没想到他眼睛一亮说要加入我们。”

“梅苏特喜欢小孩子。”赫韦德斯叹了口气。


厄齐尔买回来了四份冰淇淋,他将最大的两个分给了变小的两个人,另一个递给了朱利安。

胡梅尔斯大大方方地接下了,但赫韦德斯还是觉得有点别扭,他认为毕竟自己比对方年长,这样被当成小孩一样对待,怎么说都太奇怪了。


结果接下来厄齐尔拽着他们干了件更奇怪的事。


和一堆真正的小孩一起坐旋转木马。


赫韦德斯紧紧地抱着德拉克斯勒的大腿,他知道对方肯定不屑于这种游戏。

“朱利安,快救救我,我都快三十的人了,才不要坐这种东西!”

德拉克斯勒笑了笑,什么话也没有说,抱起赫韦德斯,转递给了厄齐尔。

厄齐尔选了一匹马,把赫韦德斯安置上去,系好安全带。然后帮助胡梅尔斯坐上了对方亲自挑选的最高的那匹马。


赫韦德斯紧紧抱着马脖子,把脸埋在了上面。这简直太羞耻了!更丢脸的是德拉克斯勒在外面不停地拿手机冲他拍照。他咬着牙想着回去一定要威胁对方把照片统统删掉,否则估计要成为他一生的黑历史。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木马总算是转完了。赫韦德斯急忙想解开安全带跳下马,谁知道德拉克斯勒走过来摁住了他的手。

他跨坐到赫韦德斯身后,两手抱住马头,把对方整个人圈在了马背上。

“放我下去,朱利安!”赫韦德斯训道。

“来都来了玩个尽兴吧,”德拉克斯勒环顾了一下四周,“贝尼你看,很多小孩都是家长带着玩的。”

“你就这么想过把当家长的瘾吗?”

赫韦德斯还是坚持要离开,他趁着第二轮开始前跑到了厄齐尔身边。胡梅尔斯也解开了安全带,他指挥不情不愿的德拉克斯勒抱他下来。德拉科斯勒刚伸出手,一旁的工作人员冲他们喊道:“那位家长赶紧坐下,把孩子抱稳了,注意给他系好安全带!”

两人同时愣了。

“木马要开始转了,快坐下!”工作人员又喊了一句,还没等德拉克斯勒解释,他就一头钻进了操作室里。


赫韦德斯捧着肚子看着黑着脸的胡梅尔斯坐在同样黑着脸的德拉克斯勒怀里,两人身体僵硬地骑在幼稚的小马上,随着欢快的音乐转着一圈又一圈。


他还请求厄齐尔将全程录制了下来。




夕阳下,三人和厄齐尔告了别,走上了回家的路。

赫韦德斯偷偷地瞄了眼胡梅尔斯,他今天看起来很开心。刚刚结束的赛季,多特的表现并不算好,同样作为队长,赫韦德斯了解对方的压力有多大。现在拜这场意外所赐,赫韦德斯想,他们是不是也应该暂时放下一切,专心当个小孩子。


“喂,马茨,我可不是主动愿意和你一起坐旋转木马的,你可别有什么误会。”德拉科斯勒冷不丁地冒出来一句。

“谁叫马茨?”马茨目不斜视地朝前走着,“我不是马尼么。”


他到底为什么还在纠结这件事?赫韦德斯怕自己笑出声来,努力抿住自己的嘴。

他怎么忘了,胡梅尔斯有的时候本来就是小孩子的性格。


TBC

——————————————————————————————————————————

下一章交给PolarBeer姑娘,换回第一人称!

大家对文章有什么意见问题可以直接留言,或者匿名发在P的ask里:戳我

感谢大家观看owo

评论
热度(95)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