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不踢球的时候就拍电影

太特么赞了XDDD

Yukirrrrrin:

不踢球的时候就拍电影







因为纪录片上映了,就这么开了个脑洞。大家一起拍电影……算是各种段子。



脑子有病系列。



bug一堆,只是脑洞。



本文男主角由于后台关系已经内定给了小圆(并不。







【朋友,一起拍电影吗?】

马里奥.格策想拍电影,这事已经很久了。

年轻的时候他一直觉得会有片约上门,不过那时候他虽然长得鲜嫩,但名气不高,所以没啥导演慧眼识珠。后来他终于成名了,全世界媒体都在报道他,可惜的是……

“脸太大了,不上镜。”这是导演某的原话。

……

格策很悲愤,脸大还怪他咯!年轻时他好歹也是青春美少年吧?笑一笑也是甜美可人什么的……

他不相信自己没法拍电影,于是他决定抛开所有拒绝过他的导演ABCDEFG…难道他就不可以自己拍吗?

那么问题来了……



没钱。



“马尔科,难道我们不应该拍一部电影吗?”有一天格策和罗伊斯去看电影,突然激动地说道。

“快冷静下来,记住你是个球星。”罗伊斯不咸不淡地说道。

“全面发展你懂吗?”格策翻了个白眼。

“哦,那你自己去全面发展吧,”罗伊斯很冷酷,“我知道你是没钱想拖我做冤大头。”

……要不要这么敏锐啊!格策眼泪汪汪。

他赌气地扭过头,发誓一辈子都不要理罗伊斯了。



第二天格策就去俱乐部集资了。那场景,非常疯狂。格策逢人就问“想拍电影吗”,把队内的老头子们吓得实在不轻。

“豆腐哥哥!”格策一把扯住准备蒙混过关的莱万多夫斯基,“想……”

“不想!”莱万反应迅速。

“罗伯特!”格策眼泪汪汪地卖萌。

“那个,你要多少钱?我可以投资……”波兰人在这眼神面前缴械投降。

“爱你哟豆腐哥哥!”小胖子比了个爱心,又继续丧心病狂地集资去了。然后莱万看见他扯住正在换衣服的高迪诺……

放过月薪只有250欧元的可怜小孩好吗?莱万内心狂吐槽。他确信没有罗伊斯,小胖子是没法度过正常的一生了。

怎么办,他突然好想罗伊斯。波兰人忧愁地想。



最后,格策找到了三个愿意给他投资的好伙伴。一个是完全被忽悠进来的莱万多夫斯基,另外两个是穆勒和博阿滕。不过问题又来了,穆勒想拍冒险类喜剧,博阿滕想拍黑人英雄打僵尸类,像《我是传奇》这种,而格策自己,想拍超级英雄这种。众口难调,格策一个头两个大。

“你们的资金大概只能拍个青春恋爱片吧?”在他们讨论得热火朝天时,务实的拉姆迅速泼了冷水。

“好好踢球。”拉姆忽略了格策可怜兮兮的眼神,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



第二天,拉姆给格策发了条短信。

“德国足协答应投资了,全员都参加。”



格策顿时被这神一样的行动力震惊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拍什么】

为了报复有眼不识泰山的罗伊斯,格策挑了个好时候给好朋友打了电话。电话里,他非常犯贱地嘲笑了好友,总之感觉到出了一口恶气后,多特蒙德帅哥慢悠悠地说道:

“投资方说了,不管什么类型的剧本,男主角都是我。”

……格策愤怒地挂了电话。

命运的不公!看脸的世界!格策很绝望。

要是他还瘦,他也是妥妥男主角嘛!罗伊斯又怎样,第一帅哥又怎样,还不是歪嘴巴,笑起来像草泥马。

怀着愤恨嫉妒的心,格策更加不想理罗伊斯了。



由于大家都有俱乐部的事业,所以主角都选择了德国本土的国家队队员。至于远在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的那些,就成了客串。

有文化的波多尔斯基成了编剧,毕竟都叫斯基了,文化水平肯定够高。但是问题又来了,剧本到底写什么?

博阿滕:黑人英雄!

穆勒:冒险喜剧!

格策:超级英雄!

……“以上均不采用。”波多尔斯基在内部交流软件输入道。

胡梅尔斯:可以拍青春恋爱片啊!虽然主角是马尔科,但我可以成为那优雅的男二。

赫韦德斯:我倒是没意见,但哪来的女主角?

……

沉默了几秒钟后,拉姆默默地上传了一张穆勒女装图。



莱万多夫斯基走进更衣室,看见格策缩在角落里,成了一个球。

他走过去,拍了拍格策的肩膀:“怎么了?”

小胖子转过头,眼泪汪汪地往莱万多夫斯基身上蹭鼻涕:“豆腐哥哥,我受到了惊吓。”

莱万不明所以地抱住了小胖子。好吧他真的好怀念罗伊斯啊!

“我也想当女主角!”小胖子突然气冲云霄地说了一句,眼神十分坚决。

……谁来把罗伊斯送过来!波兰人恨不能朝天怒吼了。





【女主角】

青春恋爱喜剧由于人心不齐,最后以一票优势成了最终结果,投它的是拉姆和胡梅尔斯。可怕的是,由于青春恋爱剧总得出现女主角吧?这居然就成了内部产生的事情。

女主角还是票选。男主角罗伊斯表示不管是谁都很恶心,他要拒绝投票,于是其他人纷纷效仿。只剩下竞争对手格策和穆勒,他们各怀鬼胎,不可能把票投给自己当然也不可能投给对方,于是,很不幸地……

拉姆:票选结果是,热罗姆.博阿腾2票当选。

……

……

……

博阿腾黑人英雄的梦就此破灭。



在罗伊斯的强烈反对下,以及胡梅尔斯的苦口婆心下,投票终于不记结果。第二次投票打算以抽签的方式,抽到谁的背号就是谁的。

赫韦德斯:我们是在用聊天软件吧?怎么抽?用语音吗!

……

再次陷入僵局,所有人又沉默了。



格策看着手机,小圆脸愁成一团。他想当女主角嘛!为什么就是不能满足他拍电影的小小要求?!!

这时罗本从他眼前走过。

“诶诶诶!阿尔扬叔叔你等等!”格策灵机一动,拦住了罗本。

他飞快地在手机上输入:我拍一张我们队老飞侠的头部照片,数到几根头发就是谁!

拉姆:对老头子好一点。

诺伊尔:我有个预感……

赫韦德斯:亨特拉尔要我转告,干得漂亮。



格策毫不畏惧地去问了,没想到罗本心情不错,被叫叔叔也答应了请求。于是格策拍了一张照片,上传。



半个小时后,经过反复查看,诺伊尔成了本电影的女主角。







TBC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n | Powered by LOFTER